写文字的小编辑

视频剪辑人、文案撰写人、摄影爱好者,曾在某官方媒体深耕废物编辑一职十余载,现在想认真做个作家、摄影师,但好像晚了。

照亮你 续写(开篇的话)

《照亮你》今天晚上就要大结局了,

其实我好几天前就已经点映看完了所有剧情,自己思考了几天,冷静一下看自己能否走得出这个电视剧来,毕竟《斛珠夫人》两年了,我都没走出来。

 

没想到,《照亮你》后劲果然很大,恰好也休息了好几个月没有动笔写文章,于是决定续写一个小短文。

 

本故事将延续电视剧《照亮你》最后一集进行续写而非小说续写。由于楼主工作忙碌,因此无法做到定时更新,故而主打一个有空就写。此外,由于本续写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没有具体的大纲,更没有指定想有的结局,因此楼主也不知道会写到什么程度。有灵感就多写点,没灵感就少写点,大家别抱太多的希望,完全是因为《照亮你》太好嗑,电视剧突然结束,有点不适应,因此延续写一点小说情节,缓解一下剧迷焦虑。

 

此外,楼主向来喜欢写虐文,所以这个续写多少还是会有虐性在里面的,当然肯定会有甜,毕竟照亮你本身就甜更多。

 

大家不要催文哈,有空我都会写。本故事将从电视剧最后时间截点的半年后,也就是二人结婚一年半以后开始写。

 

今天暂时不更新,毕竟今天是官方的最后一集播出,端午节晚上我会放出第一篇出来,在此先进行一个预告。

 

最后,续写故事纯属虚构,续文欢迎大家点梗,如果能和楼主的文中的故事无缝对接,我会考虑写进去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